close

 


終於

答案揭曉

留學路上最後的一塊拼圖

到手

我也嚇到

兩個月光陰的代價比我預期來的還更快

可是

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看到大家並沒有如想像中的順利達到目標

我的烏托邦理想還是差了一截

說好要一起拿好成績

說好要一起進好學校

說好要一起去開趴

說好要幫大家找暖被的

說好要煮飯給我吃不然我會餓死

說好的好多好多

我不允許就這樣放棄

我不甘心

決定

死也要把你們全部拉起來

死也要全部把你們帶到英國去

沒關係

我也想往上爬到令人眼紅的18%

mos study group is the best team ever

我也要繼續拼

我一點都不滿足現狀

下次不想只是拍拍照拿獎品那麼簡單

要就大家一起拍

一起去

一起跌破辦公室她們的眼鏡

沒有你們

英國真的就失色了

大家還是要一起努力加油!!!

Cybil Lawrence Jo

大家一起飛出去吧!!

Fran

移民去澳洲不要就把我們忘了

我們要keep in touch這樣才能飛去找妳玩ㄟ

Hazel

去澳洲唸IT回來當電子新貴是不錯

可是我還是強烈建議妳跟我們團去UK也是不錯的選擇哈= =a

 

 

 

 

 

 

 

 

 

 

 

 

 

 

還記的幾年前一個人飛去加拿大遊學

因為英文能力有限

所以剛去第一週真的是磨合期不斷自我催眠

"你行的你行的你行~~~~~"

因為畢竟沒有一個人如此不安又離家十萬八千里過

沒想到

結果第二週開始就玩瘋了

天天玩到不回家被homestay唸

anyway

那時剛去的時候

飛兒樂團剛好發第一張專輯

雖然她們的主打歌是Lydia

可是在地球另一端的我卻深深愛上了另一首歌

[Fly away]

幾乎天天一用電腦就打開播放器瘋狂重覆跑

聽到我homestay的成員們都煩了

可是

總覺得聽完

我會心情好一點

我勇氣又多了一點

敢挑戰未知的膽量又大了一點

也可能是

唯一在那時全英文的環境裡能撫平我情緒的東西

完全沒想到

幾年後的現在

我已經要飛出去了

雖然跟很多周圍的朋友比起來

我還算是能力不足

還有很大的空間等著我去進步跟追趕

但我還是會持續努力的

 


我承認

在感情路上我始終是個輸家

任憑我打破了頭

掏出了心

想盡了辦法

全身一點一滴都流盡還是沒有辦法獲得半點相對應的對待

還真是謝謝給我那麼寶貴的經驗

所以

只好去追求我有把握的事物

能打破腦袋

挖空心思

就算不眠不休

至少能給我相對應結論的東西

至少

我的夢想

只有可能我不要他

否則

我相信只要拼了命努力追

總是有辦法讓它要我

我要flw away

遠離所有的不開心

遠離所有的壞人

遠離所有的slut

 

 

 

 


" FLY AWAY 不管未來有多困難

 堅持下去的動力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

 


這首歌給L3的大家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FLY AWAY]

 

FLY AWAY 不管留下多少眼淚

堅持下去的動力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清晨的微風 如此的平凡

看似簡單 霧氣驅散

溫柔陽光中 慢慢醒了過來

準備面對挑戰

 

在新的世紀 該拋開過去

是好是壞 要放得開

往夢想的路 沒有想像簡單

我還要更勇敢

 

回憶就像漩渦它將我拉走

時間的鐘響起 我不該逗留

  

FLY AWAY 不管未來有多困難

我仍然能感覺心跳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h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