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

我了解

只是我不明白

人性為何如此的  醜陋



被玩殘

只能說

除了失望

還是失望



當年往vancouver island的ferry上

一邊唱一邊解釋給Noriko聽的歌

印象還是很深刻

最近突然常常浮現起這一幕與這首歌

大概

又到了我的洗腦時間吧



累了

不玩了

也沒心了



脫毒要三個月時間

有點久

癮太重病入膏肓

依稀記的勒戒所告訴我的時間是這麼長

可是天天打針吃藥作復健

好像

也快好了 是吧?

我不知道

醫生說

他也不知道














契約

不知道是否是玩笑

還是很認真

不管怎樣

但還是很謝謝這麼看好我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h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