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hen一定覺得我很機掰因為我從來不寫他的作業而且都不交而且上課還一直喇賽 


這輩子讓我討厭的事之一

"畢業典禮"

為什麼?

因為那表示

你又老了一點

你的人生又往前走了一步

你的人生又跟洗牌一樣要重新開始

也代表

每個人離開的時候到了

看起來老是在那說不在乎的人

往往就是情緒最落默的一個

左邊那位是Shelley是國小老師要去Manchester也是百大的她是混血兒by the way 


L4畢業了

澳洲掛離開台灣的時間也是即將到來

我姐Vivienne,Hazel

過完年就要飛過去開學

想說的是

很開心認識妳們

跟我這個老是長不大的死小孩一起唸書真是為難妳們了

也許

我去了英國就會長大也說不定

可惜

妳們是在地球的另一端

大家要hang out的機會難上加難

妳們在那做日光浴我卻在冰天雪地是怎麼回事

可以考慮大家一起去冷凍庫玩一下阿

一定有暖被的開玩笑

我姐跟Hazel快來吧

所以結論就是全都去英國啦

 

 

 

我又神經病發作了= =

我想跟Cybil說妳不要再躲我們了雖然妳很愛玩童軍繩的重口味遊戲可是沒關係我們會接納妳 

 

 

 

而且有人聽說過有留學生專用筆嗎

這是傳說中的留學生專用筆雖然不便宜可是真的很好寫現在我們幾乎人手一隻 

我們真的應該把這照片寄給Zebra公司看

因為全被我姐洗腦去幫他們公司衝業績

[雖然真的很好寫= =a]

其實是都被我姐洗腦去買筆我覺得她很有當sales的潛力大家都傻傻的掏錢去買她說的東西  

他們公司真的要給妳commission才是

什麼都代言一下

睫毛膏,牛仔褲,亂七八糟的有的沒的

讀IT真的是走錯行了啦妳

真的是靠一張嘴就炸了

 

 

 

 

 

 

 

 

 

 


而且有沒有那麼貼心

還寫了卡片給我們

L4要結束的那一晚我姐寫了很多聖誕卡給大家因為we are family不論在世界各地都一樣 

十足的一群瘋子

小喇叭model西寶.性感人妻Jo.通靈王Tina.過靜兒Lawrence.仙姑Iris.澳洲掛Hazel

還有過動兒姐弟檔

班上另一半的人應該都受不了我們才是

 


太吵了

 


也是就這樣

吵吵鬧鬧中L4劃下了句點

沒辦法

又是一場該死的畢業典禮

seems I have to get used to this fucking depressed atmosphere time after time

 

太複雜了

所以Stephen的KISS理論突然很有用我覺得

 

特別是在送機的季節

 

 

 

 

 

 

 

 

 

 

 

 

 

 

 

 

 

 


這一周的台中之行大成功


謝謝子雯小妹的熱心幫忙

我的推薦信才能如此順利到手

一年多不見沒想到現在是系上的助教喔我的天好酷

我都想跪下跟妳膜拜了


感謝鳴陽老兄的指點

我吃到了超級好吃到翻掉的燒烤店

而且也帶你去燒了不少鈔票shopping哈

下次還想要去吃

所以麻煩你快快考上研究所然後把研究室給我謝謝


堂哥老大真是辛苦你了

要上班又要接送兩個麻煩的拖油瓶

還要窩在你那鬧哄哄好幾天

下次去看來是要帶點伴手禮才是

所以鳴陽你知道該怎麼做 謝謝


跟Ken.大姐.雅雯.小隻跟男友的聚餐有點太開心

中餐一吃就吃了快四小時

是當法國大餐在吃了吧

大家都變了好多

當然是變的更帥更漂亮啦

班上的近況還真是出乎我意料

地下錢莊都冒出來了是怎麼回事

下次要這樣聚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後

Ken一月七號美國的飛機

去了那邊要加油阿

以後當大老闆不要忘了我哈

大姐.雅雯.小隻也是

大家一起努力吧!!!!


沖繩的苦瓜袋很可愛

雖然說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拿來裝什麼東西

不過我還是會把它供在我桌上

也謝謝妳的大擁抱

有溫暖有溫暖謝謝妳

有點忙碌的週末也辛苦了

下次換妳的時候應該會簡單很多我想

是不是阿Rita小姐?


台中之行也意外發現西寶小妹喜歡玩重口味的遊戲

"童軍繩"

下次我就買童軍繩給妳

好high好high的遊戲

看來跨年趴有主題

 

 

還真是有畫面

 

 

 

 

 

 

 

 

 

 

 

 

 

"9小時的距離

心 永遠在一起"

真是感人的slogan

我都不爭氣的被感動了

姐做給她遠在澳洲的男友短片之一

遠距離戀愛

能到這種地步

再看看自己

只是多了3小時的距離

卻感覺是看不見邊界的無窮無盡遠

看來要找一個跟妳一樣man的女生真的很稀有

有出國的朋友好像大部份都是因為遠距離然後就被女生打槍了

有沒有那麼現實

不是要玩兵變

不然就是玩這種搞死人的遊戲

 

 

 

 

 


所以

各位兄弟

 

 


去找種田的村姑

才是王道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h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