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又冒出了隱性的巨蟹A小子

卻無法像平常的過動瘋子平常心看待

搞什麼感性

可是就是沒有辦法

情緒源源不絕的湧上來

每每落到一個人的時候

心裡的聲音就不斷流洩出來

不是吵雜

可是卻把心思拉到不知道那裡去

久久回不了神



open mind原來也是有壞處

人來來去去

從小沒那麼大的感觸

越大

感覺越難受

認識了那麼多的好朋友

可是一個個都最終還是要去最求自己的目標

與許多不可抗力的因素

而各奔東西

在台灣的各個角落



世界的各個角落





Fran下星期澳洲的飛機

還是不敢想像

她這一去就要定居在那邊了

想想

一起念書跟一起喇賽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雖然大我很多

可是打鬧起來完全就是白癡兩個

前天收到了妳寄來的光碟

謝謝

要出國前還是沒把我的光碟給忘了

在那要過得好好的老大

還有也快嫁掉吧妳

說什麼吃素

明明就是跟Jo一樣是個肉慾的傢伙

噗哈哈

要保持聯絡我會去找妳的喔





Cybil小妞也將要告別高雄

這死小鬼

比我小幾個月卻感覺比我成熟了好多歲

聽說只住到12月底

盡管我跟L費盡口舌

還是抵不過不可抗力的事情



希望妳回到莿桐後

就會乖乖早點睡覺

就會乖乖天天唸書

就會乖乖的不要一直那麼多外務專心用功

就會把身體所有的病痛通通變不見

變的健健康康活蹦亂跳

而不是什麼都一團亂我想幫也插不上手

然後把我們說的話當耳邊風

希望妳能順利出國

是真的

希望妳能不要整天有話往心裡擺

是真的

希望我們未來能當同學

是真的

希望妳能留在高雄陪我們唸書繼續出去high

也是真的

有什麼困難跟不開心

還是可以大方說出來

就算解決不了

還是可以陪妳一起窮緊張想辦法的 妳這傻子

我們是麻吉 不是嗎

算是幫我一個忙

也是幫L的忙吧

ok !?







我哥Vivienne

很妙的傢伙

雖然是個桃花旺到誇張的正妹

卻個性跟喜好都感覺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還有麻煩桃花分一點點給我謝謝]

雖然認識不久

可是也莫名其妙的變成了很好的兄弟檔

[為什麼?因為她比我大而且又一樣是正經的外表下是個不正經的人]

而且一對話起來會完全旁人插不上話整個超快

兩個過動兒是很可怕的我現在才了改

她就要離開TW去澳洲唸書

很厲害阿老哥

是竹科工程師又要去澳洲唸第二個碩士

整個背景很嚇人

可是跟外表然後行為模式跟本就是三碼子事

整個是奇葩真的是過動兒界第一把交椅就是妳了

連強迫症都可以那麼嚇人算妳行

我都汗顏了我

可是去了澳洲

妳弟我在TW就要悶了

沒有對手不好玩

不過不要忘記我的bikini跟衝浪板的碧海藍天

要寄給我看

妳知道英國很冷的

讀到一邊哭一邊看妳寄來的照片

我會記得在澳洲我有一個很正又很厲害的哥哥(明明是姐姐= =)

看了應該會暖和一點哈


btw

妳會考過的不用擔心

比我還可怕的阿兄

一次就給它考過吧!!!





















接下來

又是誰要離開

還不知道

只知道

最後離開的

也是最難受的

看著人一個個的跑了

然後就回到了原點






那個寂寞的mos li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h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