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一開始在海角七號上映時


我真的沒有很看好這部片


想說


"喔 又是一部不怕死的國片要ㄌㄧㄠ錢了"


報紙上的佳評如潮


也想說只是那些影評們給這些國片的小小安慰與國片市場的強心針

因為本人比較崇洋的關係


[ 咳 我是說 在電影這個區塊上來定義的話 ]


老覺的台灣老是拍那些蔡明亮導演之類風格的電影


就是比較傾向意識形態與強烈導演個人風格


太抽象,太小成本,太小眾市場


而且太高的水準


連我大學時修電影文學分析與探討


都覺的太過有水準


以至於台灣電影老只能拿去國際影展參賽


卻沒辦法在自己的國家殺出血路帶動台灣電影市場


[ 可是不要小看這些電影 這些小眾電影在法國可是有很高的人氣 看來法國人比我們有水準阿 = = ]


anyway


為什麼在快下檔前還是跟朋友跑去看


結果是阿德的網誌影響


沒想到


這麼少看電影的一個人


又幾乎不曾給過電影正面評價的一個傢伙


會在他的blog裡用力的給他推到翻


" 幹 他都愛成這樣 那表示這部電影有誇張到好看 "


真是喇叭


居然會被一篇blog洗腦然後義無反顧的殺去看


真是瘋了我







可是


"媽的 真的很好看"


太有感覺的一部片


很好笑的寫實


也有著很似曾相識的感動


一邊看就讓我想起Noriko


想起那些信裡的文字


厚厚一疊收在我床頭櫃


可是


卻沒有勇氣打開來看


因為越看


越有強烈的內疚


想起當年機場的場景


更是讓我一邊看電影一邊眼淚快要掉下來








聽說


她好像嫁人了


她應該過的很幸福吧!?


應該


不會有另一個版本的海角七號發生了吧?


至少不用再


隔著時差


隔著海洋


隔著幾萬公里


隔著數不盡的不確定因素


日日夜夜的掉著眼淚


寫著卡片


寫著綿延不絕的思念與不捨


一封封的寄往男孩說過卻從未去過的福爾摩莎







轉身的一個溫暖擁抱


就能勝過一切










說那麼多無關緊要的廢話


重點就是


電影真的很好看


還沒去看的人快點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h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