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從Fatima那聽來心與肝的理論

對阿

現在的我

真的很需要肝

太多的奇怪想法就像毒素一樣

需要找肝來解決掉

而不是心

反正

也早就消失了

被捏爛還是什麼whatever









昨晚一點半

接到好麻吉阿德的電話

辛苦的他才剛從工司下班

因為每兩個月要幫公司報營業稅的關係

事務所的員工也就是忙到爆炸的時候

要從新竹去台北出差一星期

雖然話說加班有加班費可以拿

可是每天一早八點準時上班到不知幾點下班的事務所生活

只有真的累了去公司頂樓睡隔天早上繼續打起精神繼續奮鬥

事務所真的是很操

但我其實有點羨慕這種生活

為了事業努力往前衝才是男人阿阿阿阿阿阿



難免唸一唸書會有不好的念頭

可是昨晚的互相打氣下又恢復正常

阿德你就是有會計天份不要胡思亂想

快去把你的實力拿出來吧

你一定要成為CAO或CPA的阿



也很謝謝Rita

鼓勵我有聽進去

好像腦子每次打結時就會第一個想到妳

當了我那麼久的肝真的是感恩

人這麼好妳會有福報的而且保佑妳男朋友交不完

還有還有臉一定會消的啦!!!!!



Fatima老大要升主任了也幫妳拍拍手

而且拿我當教案真的很害羞哈哈哈

可是也很感恩妳的開導

雖然總覺得妳嘴巴糖也太多了點

說到我都覺得自己沒那麼好

這麼會說話

也幫妳自己跟妳男友開導一下吧

不要老把事情複雜化了



I also want to fly to my dream too

老是跟bobo說的話

其實我也應該跟自己說一下才對

mocks拿6.5有屁用

沒有自信什麼都沒用

還是要相信自己比較重要






"加油 我們都要完成自己的夢 飛向屬於自己的地方"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h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