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


答案揭曉


華語教師證書入手


果然那些機車的筆試內容還是獲得了肯定


老妹也拿到了


所以是可以考慮一起來撈個錢什麼


不然學學那邊最屌的一家人


5年


教遍246個國家


到現在還在流浪當背包客中


中文的魅力還真是就要超過英文喔好酷


 


 


 


 


 


 


 


 


 


 


8個人


8個地方


8個目的地


又跟軍中的模式一樣


嘉義,台北,高雄,下部隊再到北斗


被巴了五次


每次都要把我狠狠拉回現實中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機掰的上帝


我都答應祢不玩火了


 


 


祢卻這樣玩我


 


 


 


 


 


 


 


 


 


 


 


 


 


 


 


 


 


 


今天的mocks


考的出奇的好


L/R都拿6.5


有點shock


如果是真的那我明天就飛去英國玩了shit


看來mos圖書館是有用的


雖然常常找正妹紅牌bobo跟我喇叭又喇賽


然後又一直吵靦腆帥哥Lawrence


可是感覺唸起來還是很棒也很妙


 


 


 


所以


一起去當我同學吧你們兩個


沒有你們一起喇叭就不好玩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h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