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片

兩片

三片

好多好多片

才湊成了完整的拼圖

可是

在不可抗力的因素下

缺了好幾片

所以

拼圖變的開始複雜起來

找不到

只好瞎拼的結果
























是越來越扭曲

what is the truth?




我也想知道

透過瞳孔卻看到的是陌生的人





















最近

鳴陽兄終於拍板定案開拍愛情故事

片名叫

"愛與十四塊的故事"

內容很瞎

也很無厘頭

我這個編導長期以來的鼓吹洗腦強迫樣樣手法都出籠

男女主角終於被我推上斷頭臺

阿不是

是前途無量的康莊大道阿!!!!

[ 既然這樣好吧下次spa就你請了喇叭陽 ]

我只能說

當媒人的功力真的是比我嘴砲還厲害

都不知道撮合幾對了我

要是都結婚我看紅包就包到手軟了機車




































那誰來撮合我阿

顏如玉小姐真的不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h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