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周遭麻痺的感覺

其實也不算太差

看著排的schedule

唸到頭皮發麻

真的有種一直乾嘔的fu

可是



還好有mos lib的兩位不然真的會很悶我看





























也可能是想忘掉些什麼



回憶很討厭

就像個上鎖的箱子

平時忙碌的生活甚至會忘了它的存在

卻每每到了夜深人靜該讓腦子停止轉動時

沒發覺到箱子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打開

讓那些寂寞的聲音

如洪水般毫無抵抗力的流向我


套句choice的話


我很開心 也失落

我不傷心 卻難過






手機的燈光在黑暗中顯得特別刺眼

沒有意識的就這樣

name list 看了一夜又一夜

我想大叫

喉嚨卻使不上力

我想求救

卻不知能向誰呼求


這一刻

也是最難熬的


黑暗的空間

把我僅存的自信與笑容

藏了起來








都不知道那一面才是真的我了






























突然又冒出了想搬站的念頭

因為

我是認真的

想擺脫那該死的箱子了

























































這故事告訴我


追女生之前

一定要先了解有沒有男朋友這回事












否則













玩火的下場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h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