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結束兩個月來的痛苦

培訓教師檢定過不過就看今天啦!!!

背的亂七八糟有的沒的全都給他一股腦寫出來

沒啥大問題我想

筆試口試都挺順的

有過的話就等著拿證書了喔ya

不過明天可是要真槍實彈上台教學了

喔我的天好high

教的應該很爛我想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上就對啦!!!!!







可是我是第一組阿fuck




ta- ma- de- ji- bai-




衝就對了啦

還要拍拍拍畢業照

好酷好酷







貓姐的朋友是小日本

學了點皮毛就在國外開始了一小時美金50的打工生涯




也太誇張你這小日本

那我這native speaker一定要去給他.撈.到.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台灣人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h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