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好好好感動的一天

整個也太窩心真的是好棒的生日

Rita小妞不畏風雨很堅持的從台中殺到高雄來幫我慶生

天公不作美

昨兒個高雄一整個就是雨大的跟什麼鬼一樣

說要不要改個時間在來高雄補慶祝就好

天氣壞到一個不行

小妞非常堅持的說過了這個週末就沒有意義

[本來還打算來高雄住一晚再走可是很多客觀因素下只好當天來回]

結果來了又很不巧的我在上課ing

所以只好很抱歉的讓她一個人先到人生地不熟的高雄晃晃坐坐捷運

聽說又下大雨又打雷的根本也沒啥好逛所以她只好窩在麥當勞等我下課然後寫起卡片來

所以我一下課就直奔新掘江先找人道歉= =a哈

下雨也沒騎車只好撐著傘帶她到處走走

還真是為難她了陪我在雨中一直走

[真瞎所以旗津渡輪之行我先欠著吧><]

結果去吃了她下星期就要去吃到吐的日式鍋物

[因為下大雨那都沒法去所以我只好先欠一頓飯了Rita]

有心的孩子還特地去買了台中最有名的俊美鳳梨酥跟松子酥(還頗多的@@)



[雖然我在台中住了很久卻不知道真瞎透了]

真的很好吃喔喔喔喔喔喔大家到台中一定要吃一下

結果我第一次坐高捷還是台中人帶我去坐一整個好笑哈

高雄捷運感覺好像比較小呢



還在服務臺騙人買了張學生用的高捷卡哈哈(老是說成悠遊卡shit)

然後轉公車坐回我家坐坐

[雨天那都去不了只好回家Orz]

我真的幾百年沒坐公車我的天

然後也是跟個台中人一起坐回去感覺很妙

最後送小妞去坐車回台中

真的一路上都很感動

千里迢迢的殺來只為幫我過一晚的生日

而且激動到好想又抱她又親她的我的老天爺

整個都快愛上妳了啦齁怎麼那麼貼心又窩心><

[ 不過怕被男友揍所以我還是安份點好= =+ ]

就算我今天過的很無聊

真的有昨天那樣就夠了

有心到 我都快要哭了

真的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



我以後要是過不到這麼棒的生日怎麼辦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

我以後生日都要找妳了 (點頭)





Rita妳真的是太nice了



我永遠會記的我今年的生日








真的







非 常 感 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h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