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熱到爆炸

跟本就是ㄍ大烤箱

我ㄉ媽

真是迫不及待想去北海道

那邊應該是涼爽ㄉ天氣ㄅ我想

Cindy&Ken

白癡情侶檔

發展ㄉ進度之快連我都傻眼

不過我是很看好你們啦

[什ㄇ時候考慮結婚ㄋ?我可以當你ㄉ伴郎沒問題!]

要是Ken你如果讓Cindy難過ㄉ話我就要把你丟下海去歐聽到沒

不過說真ㄉ

你們應該請我去吃飯ㄅ



吃ㄍ長榮桂冠好ㄌ哈哈

開玩笑ㄉ

[天氣熱到腦袋秀逗連說話都無厘頭起來]

剛剛在看BJ單身日記

英國下雪ㄉ天氣....



因為台灣已經快把我給蒸熟ㄌ= =

想像穿著大衣圍著圍巾在細雪紛飛ㄉ馬路上走著

手裡捧著書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我就要來找你啦英國

[不過聽Cindy說完好像美國也不錯ㄟ!]

不過到國外吃ㄉ東西怎ㄇ辦?

我只會煮泡麵跟煎荷包蛋

oh my god

該不會餓死他鄉ㄅ?

我不要阿~~~~~~~














昨天感謝小潘.煒比.仔仔.老妹.阿祥.Kelly.還有坤政ㄉ生日祝福歐

阿阿阿阿阿阿

套句林志玲ㄉ話

"謝謝你愛我"




























= =

快吐ㄌ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記ㄉ我ㄉ生日

感動啦

愛死你們ㄌ

以後發達ㄉ話少不了你們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h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