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真ㄉ是差點沒昏倒...

花ㄌ我這ㄇ多時間修改ㄉ程式碼...

結果卻不知道是那ㄍ地方搞錯ㄌ....

一轉眼居然全部ㄉ日記格式都給打亂ㄌ...

害ㄉ我又只好重新找一ㄍ模式來改...

還好已經改出心得ㄌ...

否則要是新手應該會整ㄍ抓狂ㄅ...

================我是分隔線==================

今天下午去跟以前ㄉ同學喝下午茶....

其實也不該說是下午茶...

本來說好吃中餐ㄉ...

結果一直到ㄌ下午兩點多我才去...

(坤哥...這ㄍ就要問你ㄌ.... 哈哈)

這不是重點...

結果去到那邊...

都已經要結束ㄌ...還去插花...

而且每ㄍ人又要低消...

害我花ㄌ70去吃一ㄍ比我拳頭還小ㄉ堤拉米蘇....

而且才剛座下20幾分鐘不到就要閃ㄌ...

真ㄉ是....= =|||

不過..大家真ㄉ都變ㄌ好多....

都是美女ㄌㄟ.... 真ㄉ是女大十八變ㄋ....

說到這ㄍ....

今晚跟我妹去吃晚飯時....

老板突然問ㄌ我一句....

''你應該高二厚''

''阿''

''老板很抱歉...我大二....''

''阿?!''

''對阿不要懷疑......''

他ㄉ意思就是我有娃娃臉就對ㄌ....

是他想太多ㄌㄅ....= =|||

還說什ㄇ...

''你ㄉ女朋友很幸福''

''以後她老ㄌ你還是很年輕''

哇勒... 結果那些煮飯ㄉ歐八桑就狂笑...

因為...老板說話ㄉ時候是''很正經ㄉ''

我該高興ㄇ?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h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